【叶蓝】人家都在秀恩爱,你这是干嘛

ooc属于,人物属于他们彼此 小甜饼一枚~还是没赶上末班车,那就当新年贺文了吧


二月十四号情人节,对于蓝河来说和普通日子并无不同。

 

早上起床后准备好早餐,再去喊那个蜷缩在被窝里的叶姓男士起床吃早餐。

 

对于早起这件事,叶修很困惑。

 

昨晚荣耀开启的情人节与春节联动活动,让两个早已不熬夜的人鏖战到凌晨。在许博远打出第八个哈欠时,他拔出了账号卡选择下线。

 

“我扛不住先去睡了,叶仙人请你继续保持!”

 

叶修看了眼时间,十二点半,嗯……?他飞速用手掌搓了把脸,果然毫无困意!

 

看着哈欠连天的蓝河,叶修心中释然。

 

“这就不行了?远哥雄风不再啊。”

 

“靠,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精力那么旺盛?放过我吧,我已经是个奔三老年人了。”

 

下线拔卡一系列操作叶修做的行云流水摧枯拉朽,瞄准了蓝河洗漱完进房的时机,叶修一把将他扑倒在床上说:“嘿,瞧你这话说的,你让哥这个今年即将跨过三字头大关的老年人怎么办?”

 

蓝河大惊失色:“不是吧哥?你还能闹腾啊!”

 

“不然怎么对得起远哥夸我的精力旺盛?”叶修轻啄着蓝河嘴角说,“更何况明天情人节你又放假,不庆祝一下吗?”

 

蓝河一想觉得叶修说的也有道理,随即咬上对方嘴唇含糊地说:“已经是今天了。”

 

一室春意盎然后,第二天叶修仍旧起的不如蓝河早。

 

“诶诶诶,回神了哥,你手里那汤还不喝留着过年吗?”蓝河支着下巴坐在桌边说道。

 

叶修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昨晚蓝河已经连连喊累,今天还能起这么早。

 

“蓝啊,你…感觉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嗯…例如说昨晚太激烈你现在感觉累吗?”

 

蓝河脸爆红,这方面事情在晚上做或谈论蓝河都挺放得开,但是白天不行,白日宣淫太羞耻了。

 

“你、你想问什么啊?!能不能好好吃早餐!”

 

“我就问问,你别炸啊。”叶修说,“我这不是纳闷吗,你说你昨晚上都被我做成那样了,怎么还能起的比我早?”

 

叶修和蓝河在一起挺久了,刚在一起那会儿他们两个如日中天的小伙子可没在少在网上学习“知识”。

 

叶修所学习的知识明确告诉他,做完习题之后的第二天起不来床的应该是承受一方,然而在叶修与蓝河的感情里,蓝河作为承受方居然次次早晨都是他先起床,意识到这一点的叶修深受打击。

 

啧,这可事关男人的尊严。

 

了解了叶修是在认真的做学术探讨,蓝河松了口气说:“哎,没办法,谁让我家中有娇花要养呢,只能不辞辛劳起早贪黑了呗。”

 

叶修一口汤差点喷出来:“许博远同志你少贫啊,咱俩谁是娇花还不一定。”

 

蓝河嘿嘿一笑,说:“你赶紧吃吧,我等着洗碗呢。”

 

叶修说:“你去歇着吧,一会儿我洗完碗收拾年货再喊你。”

 

蓝河嘴上答应去休息实际上一直跟在叶修身后转悠,叶修洗碗他就靠在门框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叶修聊天。

 

“明天三十了,今年咱们自己过然后初一先去我家,晚上飞北京?”

 

“哪儿那么麻烦,我爹妈初二带着叶秋来广州过年。”

 

“啊,那不是太幸苦他们老人家了?”

 

叶修把最后一个盘子洗干净沥水放入碗柜,“我也是想初一连夜赶回去,但拗不过老爷子说广州暖和,要来过个热乎年。”

 

“行,那我一会儿收拾收拾房间,只是叶秋来的话房间可能不够。”蓝河边给叶修擦护手霜边说。

 

“叶秋地板都能睡,不用管他。”

 

叶秋:???

 

“那你一会儿还直播吗?”

 

“直播啥啊,大过节的,直播抢你们蓝溪阁boss吗?”

 

“我靠……叶修你!”

 

“远哥别炸别炸,还有一堆年货等着你拯救呢。”

 

年货是叶修和蓝河挤出时间置办的,两个人一个上班一个直播,到了超市是争分夺秒,看见什么拿什么,到最后买了一大袋都不知道是些什么东西。

 

“威化,薯片,大白兔,嗯这个不错,方便——叶修,我都说不要拿方便面了。”

 

“方便面打折啊,划算着呢蓝。”

 

“零感超薄……这东西也打折??”

 

“不打折啊。”

 

蓝河抓狂:“不打折你拿这么多!?还有这个狼牙套你爱用自己用去!”

 

叶修咬着烟蒂扒拉着购物袋说:“嗨,我要用你不也得用嘛,说这话就生分了啊。”

 

蓝河和叶修十点半吃了顿早午饭,收拾完年货已经过了中午,他俩也没事做了干脆就扑进荣耀里。

 

原本叶修说不上播不知道怎么回事改变心意又上播了,看着满屏弹幕刷着【祝大家单身快乐】【天下情侣终成兄妹】【想吃夫妻肺片】【这人情淡薄的情人节,唯有上播的叶神让我感到温暖】之类的话语,叶修非常想笑,他抑制住笑意说:“来,一会儿中草堂有个BOSS刷新,我带你们去认识认识boss技能。”

 

【为中草堂点蜡】

【中草堂做错了什么请不要放过他】

【回复前面的,可能中草堂是他老婆的死对头吧……】

【叶嫂死对头+1】

【叶嫂死对头+10086】

……

“这个boss呢,主要注意下AOE伤害,他的AOE技能不多,但是伤害都很高,你们……”

【叶神快看世界!蓝团被嘲讽了!23333】

“嗯?”

 

叶修眼尖看见那条蓝河被嘲讽的弹幕后,立刻操作小号到了一个隐蔽角落,点开世界对话框一页一页往上翻。

 

出乎意料的是,叶修并没有看见什么不利于蓝河的言论,反倒是很多人在刷同一句话:[人家都在秀恩爱,你这是干嘛]

 

切回直播界面,叶修请求场外援助:“没看见我家蓝啊,你们不要谎报军情。”

 

【哈哈哈哈叶神真是疼老婆】

【哈哈哈疼老婆很强势啊兄弟】

【??难道不是蓝团疼叶神吗?】

【都起开起开!让本仙女放图!】

【图片】

 

弹幕刷屏速度快,叶修手速亦快,他几乎在图片发出的那一秒就点开了。图片上是世界频道截图,正是这张图片解开了蓝河被嘲讽之谜。

 

[蓝桥春雪]:蓝溪阁收人,帮会福利全满,每周五开25人副本,竞技场教学,欢迎新老玩家加入~

[天南星]:人家都在秀恩爱,你这是干嘛

[三界六道]:人家都在秀恩爱,你这是干嘛

[车前子]:人家都在秀恩爱,你这是干嘛

……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

 

“噗,我是说怎么一个个都在刷这句话,原来出自这里啊。”叶修从抽屉里拿出君莫笑的账号卡,“见过主动秀恩爱的,还没见过求着被秀的。行,哥满足你们。”

 

【6666叶神的狗粮已经充值到账】

【哇!别了吧,单身的我今天已经不想吃狗粮了】

【刚从隔壁黄少直播间过来的我已经很饱了】

 

小号下线前叶修特地看了眼世界频道,确认还在刷那句话后立刻换上了君莫笑,君莫笑的上线引起了更大的骚动。

 

[赶不上]:卧槽!爷爷我终于看到了您所说的君莫笑了!

[情人节]:活的君莫笑?!!我的天?!我原地旋转爆炸!!

[末班车]:啊啊啊啊合影合影!!

 

[君莫笑]:小蓝啊,人家都在秀恩爱,你这是干嘛

 

[我很绝望]:卧槽6666叶嫂不秀叶神来秀

[啊啊啊过零点了]:为什么你们夫夫这么秀:)?

[当做新年贺文吧嘻嘻]:强势艾特一波蓝团!@蓝桥春雪!@蓝桥春雪!

 

[君莫笑]:回复一下之前要求我家小蓝秀恩爱的几个公会会长啊,不是小蓝不秀,是我们今早凌晨已经过完情人节了。

[想不出ID了]:我滴妈,信息量好大?!?

[啊对了]:叶神才是真滴秀,这他妈的造化钟神秀……

[除夕快乐]: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祝99吗???

[祝大家新年大吉]:祝99……+10000

 

[蓝桥春雪]:???

 

蓝河:我咋这么冤的慌??

End

已经过零点啦,祝大家新年快乐~这个梗源自我今天发的一条朋友圈以及我的那些狗逼朋友们的留言,真的!非常!过分!哈哈哈哈【压根就没觉得过分吧……】


评论(4)
热度(225)

© 待到秋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