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你懂什么?

叶修最近因为许博远的缘故,好不容易开始玩起了微博。

最近微博上掀起了一股将“傻哔,你懂什么”转换为“傻瓜,你懂什么”的热潮。他关注的好几个职业选手也纷纷转发。来来回回看见的最多的还是方锐和林敬言两人摆脱了大大这个口头禅一人一个傻瓜的称呼对方,看的他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正巧许博远进来了,看见叶修又在抽烟正要炸毛,只见叶修手指尖夹着燃烧殆尽的烟头,靠在电脑椅里深情的望着自己烟雾徐徐缭绕在他的周围。许博远忽然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是先炸毛还是让他先把快烧到手的烟屁股给扔掉?

行动快于思考的许博远就这么不加思考的说出来了:”叶修,你的烟要烧到手了。“刹那之间,房间内暧昧值高涨,原本叶修包含深情的双眼简直像是射出精光一样盯着许博远,然后温柔说道:”傻瓜,你懂什么?“

许博远沉默了,许博远出了房间关上了门,许博远查起了黄历,许博远确定了是自己开门方式不对,恩,一定是这样。但是,”叶修你脑子瓦特了也先把烟给熄了行吗!!!“许博远在客厅这样咆哮着。



其实这个梗想写很久了,一直拖到现在这个梗都不热了,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的_(:з」∠)_

评论
热度(19)

© 待到秋来 | Powered by LOFTER